如果一个人不觉得孤单该多好

宇宙分解 - はるまきごはん/初音ミク

这首歌是被一友人推荐的,也算是两个月前的古董了


前几天那友人跟我说起,这首歌是Ta曾经的一位朋友推荐的,从那之后那位朋友就消失了。Ta说,那个朋友罹患抑郁症。




想必是很难过,才会这样跟我说吧


可惜我没说什么。


已经离开的,还未离开的,从未离开的,都应该有想要呼唤某个人的欲望吧


只希望消失的朋友可以早点回来,跟那担心Ta的人,说上一声,我回来了,你还好吗?

评论
热度(2)

听歌日常哼唧(歌很杂,推随心)

主推夜鹿(Yorushika)、牛奶盒社长、春卷饭 等
以及中v日v,



爱好和平不会吵架

和我一起听听歌呗

© 如果一个人不觉得孤单该多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